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两违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新突破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6:11: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止日前,浦口镇在“两违”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行动中拆除违章违建户达49户,共累计拆除违法占地面积22681.69平方米,其中涉及违法建筑面积18377.42平方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在此次为期三个月的“百日攻坚行动”中,为确保实现“当即发现、当即制止、持续监视、续建即拆”的整治目标,浦口镇采取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行动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等一系列有力举措,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不仅要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做好摸底排查和信息上报,更要注意疏堵结合、依法审批,从而实现保障合法建房和治理违章建设的有机结合。

  据悉,“两违”综合整治工作自实施以来,截止今年8月底,浦口镇己完成拆除面积24462平方米,完成进度101.93%,超序时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