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强化效能建设 力促作风转变

http://www.ljxww.com  2014-09-17 09:17: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5日,浦口镇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浦口镇政工副书记孙传龙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关于基层单位机关作风明察暗访情况通报》,并结合通报中发现的问题对全镇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针对当前存在的部分干部“庸懒拖散”、服务意识不足等现象,明确提出:一要强化管理,通过管控机关电脑使用、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提升便民窗口服务质量等方式,确保管理无死角、无漏洞;二要强化问责,要进一步加大对违规行为的问责力度,把干部在效能方面的表现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评的重要范畴,做到奖惩分明;三是强化自查,镇纪委将会进一步增加自查自纠次数,从单位内部督查开始着手,通过严明制度和纪律,结合具体惩处举措,真正做到有管理、有监督。

  镇长林胜提出三点要求:机关学习要正常化,要做到工作和学习两兼顾;纪律要制度化,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考勤和值班制度;工作要高效化。要求机关干部开展工作要积极、热情、高效,既要坚持原则又要依法合理地为群众服务。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