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集中开展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08 16:12: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浦口镇综治办、安办、工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于每日上午7点上街开展市场秩序整顿清理工作,对全镇范围内的集贸市场、零售点等,特别是沿镇区镇政府门口到农贸市场处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点等进行专项整治。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市场秩序的日常监管,彻底解决市场秩序混乱现象。浦口镇于9月27日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并就开展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进行有序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内部及周边秩序整治,坚决取缔市场内外门面的外溢摊点,严禁乱设摊点、场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发生,确保农村市场秩序良好和食品安全。

  本次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联合镇工商、安办等有关部门组成专项工作组负责市场秩序的维护、监管和宣传。截止目前,工作组共开展了7次联合行动,对辖区内的8家小商品零售店、5家流动摊点进行了清理整顿,要求经营户当场整改,否则将予以没收物品处理。

  镇综治办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中,将会把市场秩序整治和食品安全工作相结合,在创造良好市场秩序的同时,进一步抓好食品质量安全,让居民真正做到安全消费、放心消费。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