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召开902电台征迁工作第三次协调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0 16:15: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东岱镇召开902电台征迁建设第三次协调会议。镇领导及相关部门、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征迁工作协调小组总负责人赖隆宝介绍了项目目前基本情况;洪塘、山堂两个工作组组长分别就认真做好征迁工作、服务902电台征迁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并针对902电台征迁建设有关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协商。

  会议要求,工作组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主动担责,配合洪塘村、山堂村按时按量完成征迁任务,力求在今年十一月底全面完成征迁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强调,一要思想统一,认识一致,将征迁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好;二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政策宣传解释和形势分析工作为抓手,把政策、发展趋势、补偿方案等情况向群众讲明讲透,打破群众的思想僵局,当群众思想的“解冻员”;三要以人为本,维护稳定,始终以和谐征迁、依法征迁为理念,积极宣传解释,统一群众思想认识,确保如期顺利交地。

  据了解,902电台迁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78亩,其中山堂村155亩,洪塘村123亩。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