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浦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0-29 10:12: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浦口镇政府会议室内,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乐声的响起,共青团浦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这里正式开幕。

  来自全镇教育、卫生、企业及村居等各个行业的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态度,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开创浦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建言献策,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张艺同志代表共青团浦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就是要紧紧团结在浦口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走具有浦口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路子,带领全镇团员青年为浦口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好新的贡献。本次大会议还依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十五届委会员委员9名和出席共青团连江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

  上午11点,共青团浦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