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县镇人大代表评议城关派出所

http://www.ljxww.com  2014-12-05 16:51: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凤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评议城关派出所2013-2014年度工作情况,县人大副主任李承辉指导评议工作。

  在工作评议会上,凤城镇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城关派出所所长林姻聚汇报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们纷纷发言,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邪教传播和车辆盗窃的专项治理、服务质量和制度建设的不断完善、不法分子聚众滋事的严厉打击等派出所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答疑,并对在2013-2014年度期间,城关派出所以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按照“打防结合、以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综治方针,积极调处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和社会矛盾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代表们提出希望派出所的同志继续强化巡警巡逻力度,继续实施社区警务、群防群治、保安服务、技术防范四大工程,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构建和谐、平安凤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