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市教育局党员共建“党员生态林”

http://www.ljxww.com  2014-12-09 09:26: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5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一行18名党员在局工会主席吴强的带领下,前往浦口镇益砌村与该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党员生态林共建活动。

  冬日的暖阳照在浦口镇益砌村文体公园的草地上,也温暖着每一个前来植树的党员干部的心。大家满怀热情的挥动铁锹,认真培植树苗、浇水施肥,干得热火朝天。不到半天时间,就种植了香樟树、桉树苗等30多棵,为益砌文化公园点缀上一片生机。

  近年来,浦口镇党委积极推进党建挂钩联系点制度,在学习市级单位先进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 也在努力吸收其资源优势为浦口党建发展借力,致力于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面推进”的共赢局面,从而为浦口经济、社会稳步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