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城镇:歌欢鼓舞 文笔社区文化节热闹迎新

http://www.ljxww.com  2014-12-29 17:16: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8日,文笔社区在龙宾广场举办“情系文笔 幸福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演出以“迎新”为主线,以居民原创为代表,汇聚了驻区单位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和民间艺术团体的精品。

  活动邀请福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土豆担任主持,在欢快的水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弟子规》朗诵、特技呼啦圈、民族服饰秀、架子鼓演奏、歌舞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更有互动游戏、社区知识问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据悉,自凤城镇成功举办首届社区文化节以来,每个社区一台精致节目,每个社区一项特色活动,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搭建了展示社区风采的舞台和邻里加深交流、社区凝聚力不断增强的平台。本场文艺汇演是凤城镇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的首场活动,迸发出新社区品牌文化的生机和活力,吸引了近千名居民的参与。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