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出重拳 亮实招 东岱镇“两违”整治在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1-04 16:33: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东岱镇组织国土所、村建站、派出所等部门50多名人员联合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县建设局开展执法拆违行动,依法对东岱镇山堂村村部以西新区的“两违”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拆违现场,2辆钩机同时施工,国土所、村建站、派出所等十个部门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分成执法警戒、现场拆除、交通疏导、教育劝导、医疗救助、摄像、后勤保障等七个小组分工负责执法行动。此次行动拆除违章违建户达41户,共累计拆除违法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中涉及违法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两违”建筑严重妨碍该镇重点项目建设,占用了公共通道影响交通,给村民生产生活造成恶劣影响,现场30名山堂村村民代表主动配合执法人员,积极帮助拆除违法建筑。

  此次拆违行动, 该镇在县“两违”办的指导下,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取证,同时入村入户做好村民宣传教育工作,依法依规履行一系列强制拆除程序。本次拆违行动分两批进行,针对第二批9户违章违建户将根据县“两违”办统一安排和部署,继续打好控违拆违攻坚战。

  (通讯员  陈清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