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1-16 09:48: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3日下午,由凤城镇牵头,组织县消防大队、凤城镇工商所、敖江镇工商所、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对城区内的万家城市广场、龙芝商业广场、安盛商场、安通商场、金星商场、亚酷商场等6家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悉,为认真吸取“12·31”上海外滩特大踩踏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特成立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小组。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制定详细的安全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安装必要的消防、安全技术设备;是否配备安全工作人员;公共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

  本次检查共发出整改通知书4份,发现安全隐患10处,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