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冯慧钦赴东岱镇调研中小学校布局调整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1-19 17:27: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副县长冯慧钦带领教育局、国土局、发改局一行,深入东岱四所中小学开展调研工作,镇长孙林顺陪同。

  在实地走访中,冯慧钦一行先后视察了岱江学校、东水学校、东岱中心校和东岱中学,了解各校的现状和各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东岱镇四所中小学校长分别汇报了目前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冯慧钦针对这些问题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分析探讨后予以解决和部署,并就东岱镇教育布局调整、教育资源有效整合提出指导意见。

  冯慧钦强调,在“保质量、重管理、树形象”的总体要求下,东岱镇务必认真认真抓好教育规划布局,积极推进教育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着力校园周边环境建设,保证学校教育质量提高和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