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周应忠调研东岱镇新农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6:55: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0日,县长周应忠带领县交通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岱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工作。

  周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蝉步南山新农村建设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飞鹭鞋厂,周应忠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为东岱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就征地拆迁、移风易俗、安定稳定、饮水安全等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周应忠要求东岱镇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和目标,乘势而上,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壮大镇域经济实力,实现东岱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