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2-13 17:29: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9日,丹阳镇由镇长张秋明亲自带队,镇安办、企业服务中心、派出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居委会、花园村、松岭村,详细了解村居木屋、旧屋、祠堂的消防设施、消防水源、防火防电等方面情况。随后,检查组又检查了三林木材厂、丹凤蜡烛厂、利万家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设备是否完好,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

  在检查中,张秋明强调:各村居、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春节期间要注意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此外,要强化居民群众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