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东岱镇:不办寿宴 10万元寿宴款捐办公益

http://www.ljxww.com  2015-02-25 10:58: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父亲郑木全的全力支持下,东岱镇郑书国将为老父庆寿的10万元寿宴款捐赠给村里办公益慈善事业,他的这一善举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称赞。

  郑书国老家住在东岱镇洋西村,经过多年打拼,事业有所成就后经常回东岱支持和赞助家乡建设。他表示,今年不办寿宴,将节省下的资金用于家乡社会事业建设,造福桑梓,意义更为重大,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乡亲友人返乡助力东岱发展。

  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东岱镇党委、政府组织了多场新春座谈会、联谊会,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文明过年的倡议,提倡少办酒席,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将节省下的资金用于修桥铺路、捐资办学、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事业。目前,各村居纷纷响应倡议,郑书国的爱心善举掀起了一阵惠民生、暖人心的东岱文明新风。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