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春季开学初校园及周边综治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3-18 10:50: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凤城镇综治办、城管中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凤城中心园对皇家精博幼儿园、百凤幼儿园、龙华小星星幼儿园、凤园幼儿园4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针对校园周边是否存在综治安全隐患、学校是否落实门禁管理制度、学校监控是否正常使用以及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确保校园安全工作“零隐患”、安全事故“零发生”。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校园存在安全出口指示灯损坏、灭火器和消防栓设施未达标等安全隐患问题,共发出《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其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进行整改,以消除隐患。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