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第十三届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3-25 16:13: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5日,琯头镇召开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60名党员代表和2014年度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出席了本次党代会。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履行党代会年会制程序,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琯头镇第十三届第二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琯头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彰了琯头镇2014年度先进单位10个,先进个人56名。

  会上,党委书记郑景信代表琯头镇党委作了“立足新常态、谋划新发展,全力打造琯头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努力推动全镇省级小城镇建设和主动对接福州新区建设。县包乡镇领导、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承文在会上作讲话,他肯定了该镇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琯头镇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主动发挥省级小城镇优势,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推进琯头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案5件以及各方面意见、建议及批评13件,内容涉及小城镇建设、发展第三产业、生态及环境建设、民生和社会保障等方面。通过大会审议决定将东边、琯街、竹岐等三个代表团提出的“加快琯头省级小城镇试点建设步伐的提案”作为正式提案,由镇党委及相关部门进行专项督办和组织实施。

  (通讯员  陈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