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蓼沿乡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4-02 15:57: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由“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联合组织的2015年首场“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蓼沿乡蒲边小学举行。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陈式海、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健、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周荣贵、福州市侨联副主席余岸明、连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欧阳雪莲、连江县侨联主席杜启春、蓼沿乡党委书记杨文建及蒲边小学全体师生等近150人出席仪式。

  活动首先由蒲边村小学学生代表发表感谢致辞,陈式海、周荣贵分别就“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宗旨作重要讲话,杨文建书记代表蓼沿乡党委、政府向福建省归侨联合会、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努力学习,长本领,成为国之栋梁。接着与会领导向114名留守学生赠送了“科教文体包”。

  这次仪式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切切实实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蒲边小学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化作教学中的不竭动力,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争取最优秀的成绩,培养志存高远、品德高尚、个性鲜明、创新尚美的文明小公民。

  (通讯员  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