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凤城镇:青春护家园 旧物换新绿

http://www.ljxww.com  2015-05-11 16:46: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上午,凤城镇团委组织开展一场别具一格的“青春护家园 旧物换新绿”活动,活动形式是每个镇机关干部职工用7个矿泉水瓶可以兑换一份小盆栽,在全镇燃起“绿色·环保”的热情。

  据悉,凤城镇团委准备了100株林林总总的绿色植物,将它们摆放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兑换处,每个花盆上都贴着不同的“正能量”标语。活动一开始,镇机关干部职工就争先恐后地拿着收集的空塑料瓶,排着长队等待兑换心仪的小盆栽,并将到手的盆栽用于美化办公环境。现场有的相互科普不同植株的名称和品种,有的一同探讨学习养花的经验,气氛欢快和谐,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共收集空塑料瓶700多个,在增添干部队伍活力的同时,加强了干部的绿色环保意识。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