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第二期新农村女性大讲坛在琯头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5-05-18 10:3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日下午,受福州市妇联委托,县妇联在琯头镇举办2015年福州市第二期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培训班暨新农村建设女性活动以“让双手创造美丽,让鲜花装点家园”为主题,共吸引了全镇60多位妇女同胞参加。

  来自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园林技术专业的林宏为琯头镇的妇女同胞带来了生动活泼的园艺培训课,课上,林宏就花艺的历史、类型、区别等进行了详细讲授,并现场演示插花技巧,学员们根据老师的指点发挥自己的创意纷纷制作出了美丽的花艺作品。

  “一个星期前就听说要开办这个培训班,非常期待,今天的学习成果也非常丰盛,园艺不仅仅是一门技术,通过园艺,也可以陶冶情操,我们这边有的姐妹是做这门生意的,有的姐妹是爱好这门技术的,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和老师交流,学到知识。”前来培训的邱女士笑道。这次女性大讲坛活动受到了在场学员的高度赞扬。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