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三抓三务必全力防御“苏迪罗”

http://www.ljxww.com  2015-08-08 17:21: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筱埕镇紧急召开防御第十三号台风“苏迪罗”专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郑德源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长林铸部署防台具体工作,各村书记、村长、边防所、行政所、供电、供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防御2015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视频会议精神,林铸要求落实“三抓”,全力防台。一要抓宣传。各包村干部要及时将台风动向向群众宣传到位,督促渔船及时回港避风,渔民撤离上岸。二要抓责任。分片包干落实责任,做到户户有人头,家家保安全。三要抓重点。重点检查上塘水库、渔船渔排、建设工地等重点带,防止因台风引发的二次伤害。

  郑德源要求做到三个“务必”,取得防御“苏迪罗”全面胜利。一是务必迅速行动,在岗在位。包村干部必须深入抗台一线,加强宣传,强化监督。二是务必做到四个“100%”。确保渔船100%进港、确保渔民100%上岸、确保低洼地带群众100%撤离,确保建筑工地脚手架100%加固。三是务必加强协调沟通。各村要落实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并做好信息沟通,保证台风动向预判准确、传递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