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开展平安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9-17 10:55: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将努力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9月14日上午丹阳镇举行平安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190余名平安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正式拉开丹阳镇平安志愿服务行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丹阳镇针对平安志愿者性质、职责、权力、义务等方面对平安志愿者进行讲解,综治副镇长黄承财希望广大平安志愿者要弘扬志愿者精神,认真履行平安志愿者职责,积极投身平安创建活动,提升丹阳镇平安建设社会化水平。

  据悉,丹阳镇平安志愿者队伍将以村居为单位分头组织开展治安巡逻、交通秩序维护、平安宣传、清洁家园等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志愿者的光荣使命。

  (通讯员  魏丽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