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谷雨公益“德泽微润·真情暖春”福送百户贫困家庭

http://www.ljxww.com  2016-02-15 10:33: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德泽微润·真情暖春”公益活动在五大中心内举行,来自城区乡镇的贫困残障人、学生及孤寡老人接受慰问,领到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年糖年糕、春联等年货。同时,18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分6条线路赴16个乡镇开展入户慰问,帮助困难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德泽微润·真情暖春”公益活动由县工商联牵头,宁德市连江商会主办,连江县谷雨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民进连江总支、县委文明办、民政局、残联、慈善总会、行政服务中心协办,至今已连续举办3年。本次活动不仅有主办方慷慨出资,还有福建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等8家单位和多位爱心人士给予大力支持与赞助,共惠及100户贫困家庭。

  活动的顺利举办,还要得益于承办单位连江谷雨公益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和50多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些自身也是残障人士,他们放弃节假日,为了给身处困境的人献爱心、送温暖。“我们就是想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谷雨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郑自灵感慨地说。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