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活动走进凤城镇西北街社区

http://www.ljxww.com  2016-03-07 09:35: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3日上午,由凤城镇西北街社区干部、凤城镇团委志愿者、县边防大队官兵、共建单位驻连某部队战士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干部、凤城中学学生等3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西北街社区干部带领下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帮老人收拾屋子、清洁院内卫生,陪老人聊天,使老人倍感温暖。

  在孤寡老人陈奶奶家中,志愿者们围着老人拍手齐唱《学雷锋》、《在灿烂的阳光下》,院子里歌声缭绕,充满着温馨的气息。陈奶奶动容地说到:“平时都是只身一人在家,很少这么热闹。岁数大了,身体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社区也不定期请医生为我们义诊,真的很感动”。

  当得知社区的一位孤寡老人因大腿骨摔裂无法下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会经常来探望您,希望您早日康复。”老人听后,深感宽慰地表示感谢。

  据悉,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凤城镇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为社区居民义诊、提供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通过具体行动传递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精神,激励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成为学雷锋的践行者。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