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http://www.ljxww.com  2016-03-10 10:53: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筱埕镇召开2016年党委工作会议暨2015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会上,镇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综治、安全、计生等方面进行总结回顾与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林燕宣读了2015年度荣获县级以上荣誉单位及个人名单,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表现突出的2个综合考核先进村、1个党风建设先进村、1个环境整治先进村、1个服务项目先进村、1个平安建设先进村、1个人口计生先进村和3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镇党委书记郑德源就如何开展好2016年工作做讲话。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开创经济社会新局面。不仅要加大重点项目投资力度,还要把握区位优势,促进现代渔业提档升级并不断壮大特色产业经济发展。二要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努力实现各项事业新跨越。要着力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大力完善精准扶贫体系,持续推进平安和谐筱埕建设。三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加强自我修养、增强实干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推动筱埕跨越发展。

  (通讯员 萧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