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凝心聚力促发展 开拓创新创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6-03-18 08:16: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丹阳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2015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包乡镇领导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浩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秋明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丹阳镇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并向19个村(居)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会上,张秋明就2016年重点工作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陈光栋总结回顾了丹阳镇2015年度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展望。他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科学发展新态势;二要融入大局,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迈出新步伐;三要解放思想,继往开来,全力以赴再创新高峰。他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把丹阳的各项建设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副科级以上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计生管理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近两百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