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5:58: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1日,东湖镇召开镇第十三届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95名镇党员代表、各村主干及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副县长谢志成、驻军首长等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曾祥德同志代表镇党委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家勋同志代表镇纪委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2016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镇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镇村管理、民生落实、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上,镇主要领导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从本村、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将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最后,副县长谢志成对东湖镇2016年取得的总体成绩表示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谋求新跨越中勇于担当、正视挑战、明确差距、奋勇向前;二要在谋求新跨越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强占高点;三要在谋求新跨越中当好表率、挺身而出、艰苦奋斗、拼搏奋斗;四要在谋求新跨越中真抓实干、勤勉敬业、务求实效、力推落实。

  (通讯员 董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