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一假期滨海游、乡村游客流量创新高

http://www.ljxww.com  2017-05-08 15:04: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连江县累计接待游客12.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7.3%,旅游收入1.1亿。其中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青芝山等4个主要景区景点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滨海游和乡村游增长趋势明显,游客人数超6万人次,占全县五一游客人数“半壁江山”。 五一天气晴好,自驾游客明显增多,滨海一线成为游客出行首选,平流尾海岸公园凭借火山岩地质地貌及礁岛海岸线的美丽风光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观赏,接待游客人数近2万人次。赶海一号自2016年闭园投资1200多万重新扩大建设,完善旅游接待设施,五一迎来“开门红”, 游客爆棚,增长高达154%。同时乡村游也处处开花,天竹村畲家歌舞表演独具特色, 在这浓浓的畲族风情中品味畲家美食成为游客一大享受;“云上茶乡”长龙也深受游客青睐,在“茶海”中游玩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

  (通讯员 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