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兰秀珍调研长龙镇少数民族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5-18 16:06: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福建省民宗厅副厅长兰秀珍一行来到长龙镇调研少数民族工作。在听取了长龙镇党委书记林本雄关于长龙镇民族工作的汇报后,兰秀珍一行前往长龙嘉贤里公园与洪峰村造福新村,详细了解长龙镇少数民族村的公共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畲族群众居住环境等,亲切地少数民族群众交流,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

  调研中,兰秀珍指出,当地政府要结合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等建设,利用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好规划,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以旅游发展带动少数民族发展。同时,在基础设施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畲族文化建设,以畲族风情为纽带,挖掘独特的畲族文化元素,打造体现民族特色,展示畲乡风情的畲族特色旅游区。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长龙镇廉政文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