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情暖母亲节”慰问困难母亲

http://www.ljxww.com  2017-05-23 11:23: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当贫困母亲钟冬凤接过慰问金时,百感交集的她说不出更多的言语。

  母亲节来临之际,苔菉镇卫计办、镇妇联开展了“情暖母亲节”慰问活动。一行人首先走进了苔菉村钟冬凤家中,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钟冬凤本人身患心脏病、无劳动力,其丈夫身患重病无法从事重劳动,紧靠家电维修赚取微薄的收入来支撑家计,女儿和儿子均是在校学生。钟冬凤一户也被列为苔菉镇精准扶贫户。苔菉镇卫计办、镇妇联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鼓励她要坚强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此次,苔菉镇卫计办、镇妇联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单亲母亲、失独母亲家庭26户,发放慰问金2万元。通过母亲节慰问,不仅给这些家庭带来宽慰,得到他们的信任和理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陈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