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乡: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乡情民意大走访实效

http://www.ljxww.com  2017-06-13 17:5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7日,小沧畲族乡党委召开党建、作风建设工作大会,总结部署全乡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认真落实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基层,主动服务群众,为小沧发展凝聚力量、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小沧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在此基础上,会议围绕作风建设及全年工作推进进度做出郑重提醒,警示小沧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反思,在深入推进乡情民意大走访工作中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在总结回顾去年畲乡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紧扣中央省市县委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凝聚共识,坚定信念,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强化党管武装建设工作,为小沧改革发展稳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相关负责人签订的责任书、承诺书,就是据此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牢监督责任,从严问责追究,推动“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求突破,着力在落实监督问责机制上求突破,着力在重点问题专项治理上求突破,确保工作职责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延伸到哪里。

  会议最后指出,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小沧的发展已经到了大有可为的机遇期、跨越发展的转折期、不进则退的关键期,需要全乡上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勉共力、同当共为;更需要全体人员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深入的走访和力行实干的精神凝聚发展新动力、实现新突破、谱写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