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百人讲师团教学研讨会在坑园镇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12-22 10:03: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在坑园镇党校举办“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百人讲师团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百人讲师团讲师、片区内的党校副校长和镇聘讲师共计52人。

  研讨会采取“党课+文艺表演”教学形式,由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带来《党章熠熠新连江》快板表演,接着百人讲师团讲师庄惠兰作题为《与时俱进的新党章》授课。在庄惠兰讲师介绍备课的思路和要点后,讲师们围绕“如何为农村党员讲解新党章”和“授课心得及注意事项”开展研讨交流。

  宣传部副部长、百人讲师团团长林耿充分肯定百人讲师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讲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心把宣讲工作做好,把“百人讲师团”品牌打造好,同时,在教学过程中牢牢把握住“三个坚持”即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创新方法、要坚持联系实际。

  “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教研会,是百人讲师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明年1月份各乡镇党校新党章“学习月”的教学“部署会”,更是大力推动“新党章”在农村“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重要举措。

  (通讯员 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