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2-01 17:21:35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21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2021年11月26日上午,连江县召开在建工程项目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30多个在建工程项目单位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黄信强传达了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随后,由交通、水利等主管局对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发言。 

最后,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黄信强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做实排查,消除隐患。三、加大执法,确保欠薪两节期间“清零”。“两节”前是欠薪高峰期,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监督执法,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保民生,保稳定,为全县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