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7-15 10:55: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白蕾

  本报讯1月20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驻孟买原总领事刘友法博士作《“一带一路”建设,福州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辅导报告。杨益民、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刘友法博士结合当前党和国家工作实际,着重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理论意义、福州市可望从中获得的机遇、福州市需要积极应对的挑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原则、福州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强,对于我市加快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刘友法博士还和大家开展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