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4月1日)

http://www.ljxww.com  2016-05-11 16:27:5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温海龙

  本报讯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肖福泉作《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报告。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肖福泉副局长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加强法治建设,推进依法监管、依法治企等3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化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