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6月28日)

http://www.ljxww.com  2016-10-05 08:29: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陈敏灵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铁民作《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作用为“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服务》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黄忠勇主持学习会。

  王铁民行长结合自己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农发行的信贷政策、融资模式、信贷审批等,并对当前做好项目融资、加强政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我市进一步深刻了解国家金融政策,准确把握政策性银行的运作模式,正确运用金融政策工具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