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第2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3-02 08:34:5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2月25日,福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有关单位等近30人在县政府六层会议室(连江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博士董德兵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他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新机遇新挑战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学习研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