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浦口镇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5 17:08:13   来源:连江县浦口镇党委  【字号

  12月21上午,浦口镇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授课,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一个要求,两个目标,三个规律,四个全面”为主线,以民生为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析了五中全会内容。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彻底,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实际举措、获得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浦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