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聚人才 百洋新跨越

近年来,百洋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并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从制度、资金、落实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利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发挥企业文化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积极作用,使企业文化根植于员工心中,用文化影响人塑造人凝聚人,引导员工把个人愿景与企业目标有效统一起来,在实现企业总目标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公司利用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提高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实现以企业文化影响人、塑造人。创作并传唱《海之恋》百洋企业之歌;自办《百洋新视界》内刊,弘扬百洋精神,激发进取意识,凝聚全员力量。
  在员工成才方面,百洋公司自新员工入厂开始,公司就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培训和技能培训,对优秀员工进行拓展训练;完善公司硬件设施,丰富员工娱乐生活;举办歌咏比赛、联欢晚会等活动,让员工感受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和保障;发起创办的百洋火锅节,向全国展示百洋企业文化。现在,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和平台不断创新,引导和推动作用不断增强,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