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万科碧桂园因无证售房被记入黑名单

http://www.ljxww.com  2013-12-15 14:20:5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武汉12月15日电(记者徐海波)继上周曝光碧桂园无证售房行为后,武汉市房管局日前再对一房企大鳄进行处罚,将武汉万科万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预售证违规销售行为记入开发企业不良信用档案,并予以公示。

  公示称,武汉万科万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销售其开发的金域蓝湾D5#、F2#楼。据悉,今年“十一”期间,有购房者参加武汉万科金域蓝湾楼盘认购会,发现在售的两栋楼盘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于是向房管部门举报。随后,武汉房管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

  在此之前,碧桂园生态城在国庆期间集中开盘时,也存在将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8号楼夹杂在其他楼盘中“搭售”的行为。11月22日,武汉市公布收紧楼市调控的“汉七条”提出,全面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和查处,加大住房交易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