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前瞻-麦蒂迎来首胜 广东如何找回统治力

http://www.ljxww.com  2012-12-01 19:54:07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微博]将迎来第四轮的较量。已经三连败的青岛队将做客上海,面对只有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麦蒂[微博]能帮助青岛拿下赛季首胜吗?前三场表现一直不够稳定的广东队将迎战江苏,他们能找回昔日那种赛场统治力,打出稳定的表现吗?

  上海VS青岛  16:00

  如果不是因为阿里纳斯[微博]受伤,这本该成为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但是曾有消息说阿里纳斯这轮恐怕无法出战,因此这场比赛又一次变成了麦蒂个人的焦点战。打了三场,两场遭遇绝杀,麦蒂和青岛队都急需一场胜利。上海现在只有单外援出战,在这种情况下青岛很有希望能拿下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辽宁VS天津  19:35

  辽宁队上一场刚输给北京,但是他们展现出了非常强的实力,尤其是新外援约什的外线火力非常惊人。回到主场迎战天津队,这场比赛对于辽宁来说并不好打,天津本赛季引进三外援,内线有逐渐进入状态的哈维,而外线的道格拉斯有着场均近三双的惊人表现,本场比赛无疑将非常激烈。

  浙江VS东莞  19:35

  杜比VS哈德森,布恩VS海斯利普,这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两队四个外援水平相近,而国内球员的表现将对胜负产生很重要的影响。东莞的李慕豪[微博]和于澍龙在前三轮并没有展现出大家期待的状态,他们下一场能迎来 两连胜的佛山队目前排名第5,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意外的成绩。在前三场比赛中他们赢了青岛和新疆,尤其是对战新疆的比赛中,本土球员郑准,曾令旭[微博]和宋康明[微博]都表现不错,下一场迎战两连败的山西队,佛山将面对联盟最犀利的外援组合的冲击,马库斯-威廉姆斯和查尔斯,佛山将用什么方式来防守他们呢?

  山东VS吉林  19:35

  山东队无疑是前三轮最大的黑马,三连胜的他们目前排名联盟榜首,三外援是山东队最强的武器,下一轮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迎战实力不算强的吉林,山东有望拿下四连胜。

  福建VS广厦  19:35

  18岁的王哲林[微博]越打越好,这也让很多人更加关注福建,三场比赛王哲林场均能贡献20+10的数据,但是下一场他将遭遇一个强劲的对手,那就是广厦的拉莫斯[微博]。在身高,力量和竟然上拉莫斯都占据上风,年轻的王哲林将如何应对?巨人之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爆发吗?浙江的丁锦辉[微博]和龚松林[微博]的组合火力强劲,东莞外教戈尔打造的防线将受到考验。

  新疆VS八一  19:35

  八一虽然已经不再是一流强队,但是要想赢他们却并不容易,这支球队有着惊人的韧性,上一场比赛最终逆转青岛并绝杀对手就是最好的证明。新疆队第一攻击手韦佛的因伤缺阵对新疆影响很大,不过坐镇主场的他们仍然有着很大的优势。

  广东VS江苏  19:35

  广东本赛季虽然有着2胜1负的开局,但实际上他们在场上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优势,易建联[微博]再上一场比赛后坦言球队的防守有着很大的问题,下一场迎战江苏队,广东在实力上占优,在进攻端易建联,朱芳雨[微博]和外援的状态都不错,因此如何调整防守将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佛山VS山西  19:3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