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郭德纲现身春晚审查 于谦大年夜“谈理想”

http://www.ljxww.com  2012-12-23 23:30:49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郭德纲现身春晚审查 搭档于谦大年夜“谈理想”

  郭德纲于谦送审央视春晚的节目是“谈理想”。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图/薛建宇)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竟出现在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12月22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据悉共有14个节目参加了审查,其中,冯巩、蔡明、潘长江、姜昆等春晚大腕纷纷亮相。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就是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在众人的簇拥下出现在春晚的审查大厅,打破了此前关于他绝对不可能登上央视春晚的传言,而记者也了解到,郭德纲参审作品谈的是理想,现场观众的反响也十分不错。

  此外,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赵本山也亮相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现场,只不过他并不是来表演的,只是给导演组念本子,而记者了解到,他这次念的本子也是央视提供的。

  郭德纲首次现身春晚审查 搭档于谦谈理想

  12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相声演员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十分“意外”地出现在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现场。二人搭乘一辆蓝色的房车前来,而郭德纲当天的打扮也十分时髦,他身穿红色羽绒服,带着一副黑色墨镜,头顶鸭舌帽。下车后,正巧碰到徒弟曹云金审查完离开,双方还停留攀谈了几分钟。随后,郭德纲便在众人的簇拥下进了央视大厅,一头钻进离大门最近的休息室。

 

  腾讯娱乐了解到,除去赵本山,郭德纲和于谦是当天最后参审的一组演员,两人在休息室中换上灰色演出长袍后,便走进了演播厅,而两人一进审查大厅,现场观众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二十分钟后,郭德纲和于谦也满面红光地从审查现场出来,看来表演的效果还不错。

  随后,经过多方打探,记者获悉,郭德纲和于谦此次在央视春晚审查现场表演的相声主要内容是谈理想,表演上,两人也延续了以往的“无厘头”风格,虽然说的是理想,但内容却比较碎,风格十分“郭德纲”,而两人的表演也获得了不少掌声。

  参审春晚引震惊 或受春晚剧组邀请

  对于郭德纲参加央视春晚审查一事,不少人都报以吃惊的态度,甚至还有记者怀疑他只是去央视参加其他节目,并非春晚。而他的出现之所以如此引人震惊,也是源于坊间不少关于他和春晚的一些传闻,此前有不少媒体曾报道,郭德纲表示不会上春晚,他甚至还有一个相声叫《我要下春晚》,虽然内容讲的是“下基层的春晚”,但光从名字上听,大有挑衅的意味。

  而对于为何不上春晚,郭德纲曾多次解释过,自己很愿意上,但一直没上春晚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春晚剧组未曾邀请过他。还有一个就是没有合适的时机和作品。

  如此看来,此次郭德纲参加春晚的审查,应该是蛇年春晚剧组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而郭德纲又在当下这个合适的时机有了合适的作品,因此才发生了他参加春晚审查的结果。

  不过,且不管郭德纲上春晚是基于什么原因,也不管他究竟能否最终登上春晚的舞台,但从目前来看,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他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