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州温泉旅游节开幕 授牌仪式在连江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2-12-06 09:0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晚,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在连江贵安正式开幕。据悉,本届温泉旅游节由福州市政府主办,以“福州温泉 温暖世界”为主题,相关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

  开幕式上,国土资源部正式向福州市政府授予“中国温泉之都”荣誉牌匾,连江县政府、永泰县政府也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荣誉牌匾。近年来,福州温泉旅游快速发展,景区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温泉已经成为福州旅游最具特色的竞争力之一。本届温泉旅游节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中国温泉之都”品牌建设,打造福州对外辐射平台,邀请广大游客来福州旅游,为福州旅游业注入新的动力。

  授牌仪式完成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欣赏了具有福州特色的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