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又迎突破性进展!

https://www.ljxww.com  2022-10-10 17:16:26    【字号

芳达纺织项目主体
预计于今年年底封顶
恒创优品项目
计划于明年三月投产
连江绿色纺织产业园内
两大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
又迎突破性进展
一起来看看吧
↓↓↓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又迎突破性进展!

时值寒露,秋风沁凉,尽管连江天气日渐转凉,但位于可门园区的绿色纺织产业园内,奋斗的热潮居高不下,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捷报频传,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芳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挥舞巨臂,一辆辆叉车来回穿梭。现场施工人员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砌砖筑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又迎突破性进展!
目前,芳达项目已完成危废、危化处理室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办公楼桩基施工。芳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辉告诉记者,芳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实现厂房及办公楼主体封顶,将在2023年6月份投产运营。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又迎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芳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位于连江可门绿色纺织产业园4号地块,占地50亩,总投资3.6亿元,拟规划建设厂房及附属设施8万平方米。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5.5亿元,将会为当地带来35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