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媒体看连江 >> 正文

连江城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21-09-16 16:1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期,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城区主干道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此次主要整治各类沿街焚烧纸钱、占道堆放、流动摊车、违章广告牌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共制止乱焚烧行为34起,整治店外店120余起,整治流动摊点27起。

今后,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大力开展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市民道德行为规范等宣传,不断提高市民的法律意识、创城意识和公德意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一些影响市容环境和城区秩序的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