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媒体看连江 >> 正文

连江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法律交流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2-03 11:3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为进一步厘清职能职责、理顺执法体制,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日前组织召开城乡综合管理执法工作法律交流会,邀请两名法律专业人员对综合执法工作主体认定、法律适用、法定程序开展交流。

会上,大家就队伍整合后的执法事项、执法主体以及相应的法律法规进行了一一梳理,明确了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的职责范围、人员归属管理、案卷期限等问题,同时对《法治连江建设规划(2021—2025)》和《关于推动和规范自然资源非诉行政执行案件“裁执分离”实施办法》两份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探讨。

据了解,连江将继续发挥执法骨干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细致梳理,进一步提升执法制度化、法治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