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品牌连江 >> 正文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8:48: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2月,座落于连江县筱埕镇大埕村,注册资本165万美元,系一家集水产品育苗、养殖、冷藏、加工、销售、科研、出口于一身,产、供、销一条龙,农、工、贸一体化的中国水产百优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水产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配套各类生产车间8000多平方米,现有干制水产品和冷冻水产品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水产品10000多吨。主营产品有鱼籽系列、鲍鱼系列、海参系列、丁香鱼、虾皮、冻鱼等,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大重要城市。2010和2011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32096万元和40736万元。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建立完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制,并已获得国际食品卫生安全体系HACCP认证、国际质量管理ISO22000体系认证、对外卫生注册证书、出口基地备案证书、鲍鱼有机认证、QS注册等。荣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中国渔业重点企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科技示范推广基地、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示范基地等诸多荣誉;且公司的“江船长”牌商标已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水产罐头产品、鱼籽产品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公司现有员工235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12人,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近年来,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方法进行运作,执行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管理模式,公司企业制度建设发展较快。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补充和完善了不健全的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公司修改和废除了一些不适合公司经营发展的管理规章,同时加强员工对制度的学习及制度执行过程的监督管理工作,使制度建设具有更强的应对性,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从根本上保证各项经营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从而使企业在规范的轨道上运行。公司先后制定完善了《公司工作规则》、《公司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公司招标工作管理办法》、《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管理办法》、《公司工作任务派遣制度》等30多项管理制度,强化了管理基础,规范了工作程序,保证了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公司还积极推进“江船长”品牌的发展,组成了专业的营销队伍,尽快扩张国内外的销售网络。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乌鲁木齐、武汉、广州、深圳、哈尔滨、杭州、西宁、福州等三十几个城市建立“江船长”品牌总经销店。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立百年大业,创国际品牌”为奋斗目标,倾力打造 “江船长”中国水产世家品牌,带动整个企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