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青运会 >> 焦点图片 >> 正文

海峡奥体中心开“榕榕运动会” 欢声笑语乐满场

http://www.ljxww.com  2015-06-08 09:5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邱陵)6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首届全国青运会吉祥物“榕榕”刚刚现身,现场就引起了热烈反响。

  除了无数的家长小朋友争先恐后和榕榕合影以外,榕榕还参加了舞台中心的表演,跟着福州小茉莉合唱团一块演唱活动主题歌《快乐阳光圆舞曲》,憨态可掬,得到阵阵的掌声。

  “榕榕”,“我们爱榕榕”的喊声在各个表演的方阵不断传来,许多小朋友和老师邀请榕榕去他们的方阵观看表演和参与活动,榕榕得到了“大明星”的待遇。

  乒乓球、跳绳、篮球、游泳、轮滑、足球……“榕榕”在各种运动中应接不暇,现场就像开了一场“榕榕运动会”,可爱的小朋友们不仅和“榕榕”比赛,还给榕榕大声加油助威。

  活动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和“榕榕”再见,除了合影以外,每个参与表演的方队都得到了“榕榕”毛绒玩具作为纪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