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http://www.ljxww.com  2021-05-08 10:07:53   来源:海连江微信  【字号

酒驾的危害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时至今日却依然还有心存侥幸之人,不顾法律惩处和亲人的眼泪冒险酒后开车。五一假期聚会,喝一杯在所难免,然而别忘了酒后不开车,否则你就遭殃了!

  为确保连江道路交通安全,在今年五一假期前后期间,连江公安持续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据统计,4月29日至5月5日,连江公安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6起,其中酒驾33起,醉驾3起。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典型案例曝光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1、2021年5月3日21时00分,李某忠未取得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行驶至文翠路时被交警大队民警依法查获。民警当场对嫌疑人李某忠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7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2、2021年5月5日19时46分,邱某凤饮酒后驾驶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取得驾驶证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莲荷东路时被交警大队民警依法查获。民警当场对嫌疑人邱某凤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65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3、2021年4月30日21时23分,滕某清未取得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文山北路莲荷路口时被交警大队民警依法查获。民警当场对嫌疑人滕某清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6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将其带到连江县医院进行抽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4、2021年5月2日19时17分,滕某饮酒后驾驶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经凤园东路商业银行路口时被交警拦截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33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5、2021年4月29日20时50分,王某望酒后驾驶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经马祖路时被交警拦截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49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6、2021年5月4日19时56分,雷某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过敖江路口被交警拦截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63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

一周时间!连江36人被查

  连江交警提醒:

  对于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连江将继续保持严查严打态势。

  饮酒请适度,切勿贪杯,各位驾驶员朋友,如果喝酒了,请一定放下手中的方向盘。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来源:连江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