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嚣张!事发连江街头!

http://www.ljxww.com  2022-04-19 16:58:1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喝酒一时爽

酒驾悔一生

生命的“罚单”一生只有一张

但是还有少数人

喝了酒,还要开车

嚣张!事发连江街头!

近日,在连江某路口,一辆黑色SUV飞快撞上正常左拐的白色小车后直接开走。白色小车驾驶员一路追赶并拨打110报警,肇事车辆在下一个路口等待红灯时被白色小车拦停。

连江交警大队民警到场后立即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初步检测,黑色SUV驾驶员林某的吹气结果大于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鉴定

该驾驶员血液中

酒精含量为170.3mg/100ml

醉酒驾驶+肇事逃逸

这样的行为不仅恶劣,更是违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五款规定: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酒后驾车危害大,醉驾逃逸只会面临更严重的后果,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将交通安全意识根植于心,对交通违法所需代价了然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