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就地上岗!连江小伙儿,好样的

https://www.ljxww.com  2022-11-14 09:07:58    【字号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江人更加团结起来了,有人白衣执甲奋战一线,有人出资出力发光发热。而在碧水龙庭小区内,则是有不少业主自发走上了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让人们看到了,这座城市所蕴含的力量和暖意。吴印华,就是其中的一员。

就地上岗!连江小伙儿,好样的

▲吴印华正在清点居民当日购买的物资

“小吴今天又是这么早来啊。”“醒了就过来了,今天都有什么安排?”这几天,每天早上不到六点,住在碧水龙庭B区3号楼的业主吴印华就会走出家门,来到小区物业处报到,始一天的志愿者工作。

就地上岗!连江小伙儿,好样的

▲吴印华(左二)换上防护服准备运送物资

据了解,碧水龙庭B区内部分居民的正常生活因疫情而受到影响,看到邻居们的焦虑不安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忙碌,吴印华找到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主动“请战”,就地上岗,成为了一位业主志愿者。

就地上岗!连江小伙儿,好样的

扫楼摸排、清运垃圾、维持核酸采样点秩序......作为一名业主志愿者,吴印华身兼多职,这段时间,他不知道跑了多少栋楼,敲了多少户门,打了多少通电话,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就地上岗!连江小伙儿,好样的

下午,在将一栋楼的物资派发完毕后,吴印华的防护面罩和眼镜上已经起了一层浓浓的水雾,防护服里的衣服也已被汗水浸透,“今天还行,才三点就把所有物资配送完了,昨天可是忙到了晚上八点多呢。”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吴印华呵呵一笑,面罩上的水雾又重了一层。